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Ford Focus Active 上巿!

先講價錢,共有兩款,好動版 83.9萬元 ; 任性版 89.9萬!下圖的THULE漢堡組不是標配,但是如果在本月低前訂車,就可以29900購入(據說原價是47900)!

其實FORD在這個時間推出這個ACTIVE車款,大部份的原因就是想吃Toyota Corolla Cross 的群眾,順便引誘想下手HONDA HR-V 甚至是 MAZDA CX 30或是Nissan Kicks的消費者。

FORD 的算盤是沒打錯,只是你就是非常有可能打到原來想買Focus 這一族群,因為Active 版本長高了4公分,配了一些防刮材質,塑造出一種Crossover 的越野感,和一種帥(對於死忠FOCUS迷而言)!

FORD 的C2平台打造的車款確實反應在巿場銷售成績上,而同級中唯一的Level 2自駕系統Co Poliot 360 也是屌打對手,那麼可以下單了嗎?當然可以,畢竟車子本質就不錯,而主要對手Toyota Corolla Cross 有一半都會被漆成黃色爛大街的情況下,Ford Active 顯得就有型點,雖然實在話,遠遠的看,看不出和五門房車Focus 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如果你願意至少再等個一年的話,HONDA 全新世代 HR-V 已經被拍到測試車了。帥呆了!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