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台灣櫻花攻略, 景點攻略, 親子旅遊

2021 不用買票的非主流櫻花祕境《七》

粉紅綻放時節怎少得了內地南投的各處知名景點呢?

很多都要門票
圖片截取自YouTube 蔡牧宸 影片

南投的奧萬大應該就是南投縣第一粉紅爆,雖然是森林遊區但全票100,不是買不起而是人太多,而且不符本系列精神,不用錢!

為您介紹的是南投人的祕境,古老的水力發電廠,台電萬大水力發電廠!

南投萬大電廠近年改成生態電廠,除了周一不開放,其它時間皆可在入口處換證改步行進入,不收門票!

看完上面影片想去了嗎?Google 可先設定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安路1號

這個地方雖然叫萬大電廠,但其實離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還有一大段路,除了櫻花之外還有一些日據時代的房子遺留,兩相搭配顯得非常和風!當然一趟大老遠深入此地總不能只去這個電廠,它旁邊的霧社水庫也是一個景點。

如果你本來就是要去清境農場住一晚,或許也可以到此一遊因為不遠,當然啦,奧萬大應該還是最多人的選擇吧?!

最後不免俗的附上霧社水庫旁邊的監視器一支,位在台14線80K處,可以即時掌握天候路況!

台14線80K+200

Credit:YouTube/三立LIVE新聞

YouTube/蔡牧宸

YouTube/台中市豐原住商不動產尤阿甘0913655385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