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台灣櫻花攻略, 景點攻略, 親子旅遊

2021 不用買票的非主流櫻花祕境《六》

嘉義和南投山區的櫻花一直都是遊客賞櫻重點,例如阿里山或是九族文化村,但就是太熱門不需錦上添花

肝鐵人

嘉義山區也有很多需收費的私營景點,那就不是本文所要著墨,而是要為您介紹嘉義番路鄉也就是阿里山公路55K處左右的林記茶山招牌附近,也就是知名的隙頂!免到阿里山擠人,免錢啦!

圖片取自Google Map 照片,作者陳泰宗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Google Map 上的實景,各位可以設定導航至

嘉義縣番路鄉阿里山公路52-10號

不過春節連假的阿里山公路通常都會管制,各位基本是要摸黑上山,其它的周休二則是不用!再加上此處只是到終點阿里山的一半路程而已,旁邊又有隙頂二延平步道觀雲平台,比起直衝阿里山賞櫻要付出的勞心勞力根本就是輕鬆寫意!

隔壁老王一定會支援的即時影像就在下方兩處,可以得知最新路況和花況

台18線 55K 處 即時影像

台18線 52K 處 即時影像

Credit:YouTube/漫步在雲端阿里山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