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28歲就買超跑了

醫龍是朝田龍太郎,伊隆·馬斯克是好野郎!

Elon Musk早在2000年全球網路公司泡沬化之前就創辦了X.com 也就是第三方支付Paypal的前身,累積了不少身家,買輛當時全球最速超跑限量106 輛的Mclaren F 1也是一塊蛋糕,就連後來撞掉它也是不痛不癢!

1999年,CNN有做了這麼一個Elon Musk 超跑入庫的新聞。2021年,Tesla 股票看回不回,這男人被迫成為全球最有錢的時候重新上架了這則專訪。

然後在2010年他準備把特斯拉量產的新聞也被CNN 重新回顧

兩段影片差了10年,中間Elon Musk 結婚生5子又離婚,又再和英國女藝人結第二次婚又離又結又離結束第二段婚姻,現在又是單身有女友的狀態!

果然成功男人背後都有過很多的女人, 她就是Musk的首任作家妻子 Justice Wilson

這個全球首富,發個Twitter 就可以影響美股指數,產品可以改變人類生活的狂人,瘋狂程度不下於川普。尤其是他的太空計劃要是不小心成功了,成為全宇宙首富指日可待!

Credit:CNN on Youtube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