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業餘開箱, 汽車新聞

汽車保桿塑料 飾條還原劑 有用嗎?

隔壁老王為了省點保養費用跑去汽車用品店買機油並請師傅更換,但你知道的,汽車用品店有幾乎一半以上的東西都不是必需品,但是老王卻被這隻美國烏龜吸引了。以下非業配,這是一場實驗!

老王的車子一直都是放戶外任它風吹雨打,幾年下來原廠車漆已變色,前後保桿、防刮飾條塑膠外觀上看來就是”老舊殘破感”,但他印象中有種還可以讓保桿回春的產品,手賤就花了498元買了一瓶嚐鮮,應該是讓保險桿變回新鮮才是。

隔壁老王的開箱影片一向很懶,也沒後製,但就是一鏡到底 ,畫面就會說話了!這液體的感覺就像你用的洗髮精一般,只是更濃厚點,帶點香香的化學味!

一開始老王沒經驗倒了太多就往後保桿上狂抹,就像他老婆抹保養品一樣,又厚又濃,所以一開始會以為影片這種效果到底是抺太多油所導致,還好太陽也大,半小時之後乾一點就見真章!

上圖是對照組,下面這張圖是全部抹上的效果。

哪來的RAV4 ?這是一輛紅牌多元計程車,剛領牌不久還保持著較新的外觀。這是新車在太陽底下塑料保桿應有的色澤!

重頭戲來了,在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日晒,要揮發該乾的都差不多了,下面是老王的後保桿。

這是只擦了一次的效果,雖然看起來就不是全新,但就外觀上來看已經回春率高達60-70%啦。就產品盒裝上面寫多次重覆使用效果更佳,這老王尚未驗證,就”一天” 的效果而言真的令人滿意!

然而這會不會就像101跨年煙火一樣,絢爛總是來得精采消失得也特別快?再給老王一些時間去觀察這產品是可以撐多久,因為它畢竟只是一種塗料,就如同打臘一般,久了也就重來一次!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