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9年磨一劍的Mitsubishi Outlander 總算要大改款了!

就故意趕在2/18 Honda HR-V/ VEZEL 上巿的前兩天,2022 Mitsubishi Outlander 即將在2/16 上巿發表!

各位朋友,9年吔~中華三菱出頭天啦,不用再硬變一些水箱護罩設計、沒質感一團亂的鍍鉻飾條或是燈具,新的Outlander車型設計車頭我不行,車尾中規中矩,但是強大的超級AWD 系統導入則是最大亮點!

雖然包成這個樣子,但是全新Outlander 的外型設計也是公開的祕密,和2019推出的概念車相去不遠。車子因為和Nissaan X-Trail共用底盤設計,新的動力將採新X-Trail的2.5L自然進氣引擎,舊2.4LMIVEC 就沙喲娜啦了!

你期待嗎?我是很期待路上有新的Outlander 出現,不管未來是採取進口或是國產方式,中型 SUV 可以多一個新選擇。

Credit:DPCcars YouTube; carwstar YouTube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