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神A退位,神C的時代來了,TOYOTA Corolla Cross 顯神蹟。

Toyota RAV 4 漏水,連 Corolla Cross  也被中古車商YouTuber拆解說明會漏水,但是2021元月的領牌數字證明了網路風向和消費者的購車意向真的差很多。

2021 / 1 監理站領牌數字

TOYOTA RAV4 領牌數:3027

TOYOTA Corolla Cross 領牌數:6195 創史上最高單一車款單月銷售數量。

TOYOTA Altis 領牌數:2144

當然貨物稅舊換新補助快沒有的刺激了一些銷量,小黃司機的支持以及和泰大車行YOXI的推出肯定佔比不少,但這種銷售數字真的誇張,尤其是漏水事件似乎也沒什麼受影響。

Pic via Toyota .com

老王認為這樣的現象不是很健康,你要說KUGA 或是CR-V比較差嗎?並沒有!這大概就是一種神教,在既有信眾那麼多的情況下,不入教了就變異端了!

不過TOYOTA RAV4 是過去幾年全球最賣SUV,HONDA CR-V則是萬年第二,這個趨勢想必未來幾年也不會有太大改變。雖然HONDA HR-V 即將改款上巿,老王仍覺得台灣2021年路上新車最多就是新神C,TOYOTA Corolla Cros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