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全球散戶軋空GME ,他空投抗議Robinhood!

Game Stop ( 美股代號GME)是過去兩周全球最熱門的股票沒有之一,Tesla 的Elon Musk、華爾街之狼Jordan Belfort都出來說嘴,連台灣的PTT股版也是不少鄉民參戰!

但是本文不討論GME 的各種分析或是或是前景,網路上也有各種的懶人包可以了解來龍去脈,只是老王看到了 一架飛機,後面掛著一個標語:

Suck My Nuts Robinhood, nowadaysmedia (吸俺的球球),nowadaysmedia是一家網路行銷公司,這飛機也是該公司創辦人所Kaspar Povilanskas所聘雇,故意在Robinhood的總部上空繞行一圈,真的很會!

而事情的起因相信各位都知道,網路券商Robinhood 因為GME的狂熱而限制其用戶股票只能賣不能買的奇怪措施,這方式一出當然REDDIT論譠 股民就立刻炸鍋了,但也成功的阻升當天GME股價,當然批評聲浪也排山倒海而來,包括這架飛機。

GME還有沒有未來?老王是相信擦鞋童理論的,也許美國鄉民很STRONG HOLD,但全世界各地的散戶更蜂擁而至這個全新上線的GME賭場,包含資金最雄厚的中國股民,韮菜的味道已經飄散了開啦 !

Credit:Twitter/@KasparCMS; YouTube/Wallstreetbet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