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 Honda New HR-V 長這樣

儘管2/18才要發表的HONDA VEZEL/或HR-V,一些圖已經被事先揭露出來,不管是HONDA有意或是無意的操作,反正下周就可以看到本尊啦!

雖然台灣要國產化可能要等到年底,但是如果你就偏不愛TOYOTA Corolla Cross, Nissan Kicks 或是 Ford Focus Active, 或許HR-V真值得你等待,雖然價錢可能是同級距CUV最高的!

下面的圖片是wapcar 經由網路圖片去做著色並參考現行CR-V 所做出來的示意圖,雖然和實車可能有些差距,但應該有個七八分是確定了!

真的比現在的HR-V 帥多啦!

Credit:

https://www.wapcar.my/news/rendered-allnew-2021-honda-hrv-patent-colourised-global-debut-next-week-23698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