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Toyota RAV4 車頂會不會漏水?水刀洗車機實測!

大部份傳出漏水災情的Toyota RAV4,有些案例是因為高壓的水柱也就是機器洗車之後才發現,不管是美國、日本或台灣都有發生,尤其是2019 和2020年式的車型。而日本也有很多RAV4 車主在得知這種情況之後也各自進行了水管流水或是下面的水刀洗車機測試。

上面這一輛是2019式的RAV4,(2019和2020年式發生較最多)在上沖下洗一段時間之後,證實他的愛車沒有這種惱人問題,這才是正常的情況不是?

會有這個漏水問題,和泰汽車把它歸因於”車頂架固定扣防水墊片劣化”,據他們說2021年式的車已經更換成新材料的防水墊片,不會再有這種問題,我們就拭目以待!

老王是認為,買一輛百萬出頭的休旅車,買到會漏水真的會很幹!下雨或洗車都怕它出狀況,即使沒出事也會心裏毛毛的,但是如果能夠因為更換零件而或得解決也是最好的結果!所以車主朋友們有疑慮的趕緊自己多測試個幾次以盡早發現問題,而Toyota RAV4 畢竟也是這幾年來世界最賣SUV,2021年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是,想下手的也不用想太多,兵來將擋,水來就去修!

2021/ 3/19 和泰Toyota 已決定召回漏水RAV 4 免費更換零件!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