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巿區時速200km/h 的BMW M4,失控撞車起火造成5死1命危!

今年二月份在台南安南區的馬自達3 失控撞車,造成5名年青人當場死亡和一人重傷事故震憾了台灣人,同樣是二月,大年初二,新加坡人5個年青男子清晨開著BMW M4 飆車失控全被火吞噬,另車的一名女子不顧大火急著救未婚夫,80% 全身燒傷,這一幕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那個為了救未婚夫的女子是馬來西亞籍,26歲的胡秀惠,是歌台秀歌手也身兼空姐身份,為了救夫奮不顧身反遭火噬,真的很傻得讓人於心不忍。她身上著火多達兩分多鐘時間。

這是一輛2014年的F82 BMW M4 ,車主Jonathan Long也是胡秀惠的未婚夫剛買的二手車,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431PS,零百加速只要4.3秒,而且還是後驅的跑車設計,這意味著沒有經驗千萬別高速過彎!

關於這整件事的完整報導請看下列8視界的新聞影片。

Credit:Jason Lim YouTube;
Robert Chan YouTube;8world YouTube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