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親子旅遊

露營車先驅,福斯T6.1 California Ocean, 318.8萬入手。

目前福斯休旅專攻露營車的California 加洲車系,共有Coast 海岸、Beach沙灘和新推出的小改款 Ocean 海洋版,而Ocean版也正是車系裏整合最多配備的頂級車款,318.8的車價也硬是比Beach版的229.8萬高出89萬之多。

California Ocean 的多功能內裝和變化就是它最的賣點,車內開火不是問題,冰箱不是擺飾、後座可以變雙人軟床,不需開引擎的獨立空調,簡單的說就是露營all in one van了。

總而言之功能太多,一言難盡!事實是老王懶得打那麼多字,就讓你們看看那個全家都喜歡冒險的男人,也是此車的代言人宥勝在車上生活了10個月的業配影片。

福斯商旅 California Ocean 小檔案

搭載2.0 TDI 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99匹以及 45.9公斤米的扭力。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4 motion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搭載VW IQ. 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車內有2組 Type-C 和2組 傳統USB充電座,還配置4組12V 120W的電源供應,2組歐規 230V電源插座。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