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2大改款 Honda CR-V 6代目長這樣?

Honda CR-V 一直到2017才推出第5代大改款,時至今日2021年也已過了5年,照理說應該要有動作才是,但是除了被拍到疑似第6代大改款的CR-V間諜照之外,Honda也沒有多說什麼,這就讓想下手CR-V的人不知道買第5代還是期待大改款第6代?

在尚未把車身貼紙除掉之前,所有車媒也只能看著間諜照發揮想像力,而上面這張由Motor1 所揣測出的外型還真的有87%完成度,沒有違和!但是車頭會有這樣的造型設計完全就是參考全新發表的Honda Vezel/ HR-V 車頭造型。

Honda Vezel/HR-V

再比對一下之前被拍到的間諜照,Motor1 的這張假想圖如果不中也差不遠了!

回到前面所述,想入手CR-V的台灣人可以找業務下單CR-V 5了,因為據外媒估計新CR-V在2023年才會先在美國上巿,國產化的CR-V 6 如果參照之前台本引進CR-V 5 的進度,最快也2024了吧!

CREDIT:Motor 1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