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歐洲旅遊景點即時影像, 自然及太空奇景即時影像

北歐芬蘭羅瓦涅米-聖誕老人村 即時影像,Santa Claus Village live cam

來自於古老傳說,聖誕老人的發源地就是在北歐芬蘭的羅瓦涅米附近的一個小村落,久而久之這個地方搖身一變成為舉世聞名的聖誕老人村 “Santa Claus Village”!

這裏的聖誕老人不用到12/25 才出現,天天都有,只是冬天來這個村莊才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風情!沒聽過、去不了、沒時間都沒關係,透過一個現場攝影機,讓你可以隨時監控聖誕老人們有沒有在偷懶!

這個聖誕老人村除了有聖誕老人可以看,更重要的是它的位置處於北極圈的線上,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極光!

聖誕夜驚魂?這個惡作劇讓119都出動了!

法國巴黎天氣好嗎?艾菲爾鐵塔即時影像,Paris Eiffel Tower live cam

Credit:City of Rovaniemi YouTube channle


Santatelevision YouTube channel

義大利威尼斯24H即時影像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