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最適合高個子的10種車款和不適合的另外10款。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 最近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巿場調查,根據上下車難易度和駕座椅舒適度,配合身材高、矮統計出各10種車款。

2021最適合矮個子的10種車款,和不適合的另外10款。

先來進入高個子的主題!雖然這是針對美國消費者的調查,但是消費者報告把所謂的高個子定位在”188公分 “左右,這個身高定義對台灣人而言應該算是高人二等了究竟有哪些最佳和最難車款呢?一張圖解釋!

Screenshot via Consumer Report website

看了上圖,各位“高大上”的朋友是不是鬆了一口氣,最易上下車10大,台灣有8可以買到,但是只有”高大”還沒”上”的朋友,要入手這些歐洲大車可能還要衡量一下口袋深度。

至於最難上下車的車款,不意外的以小車居多數,身材高大的人買前要先評估是否可以為了帥而忍受不便。

但這報告主要是普通美國人為主要調查對象,高人一等的人種上下車最吃力的其實就是超跑,有多誇張?瑞典限量超跑 科尼賽克Koenigsegg Agera One:1 來為您示範!

2021最適合矮個子的10種車款,和不適合的另外10款

2021年,美國出事率最高的10大車款,你的車有在列嗎?

2021年,開什麼車的人最白目?最討人厭?最會肇逃?

地球上買車最便宜的國家,和最貴的國家

2021上半年,全球中型房車最賣車款Top 10, 多數台灣都買得到

Credit:Consumer Report

gmk001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