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親子旅遊

告訴你可背景播放的兒童故事方法,別再用YouTube 影片害你的小孩雙眼啦!

為人父母看過來,老王知道你們為了小孩買了一堆繪本、童話或寓言或是故事兔之類的有聲書來啟蒙寶貝們的人生觀,但是殘念的是小孩總是會被電視或你正在看的YouTube影片所吸引,最後結果是全家一起追劇,看鬼滅之刃和魷魚遊戲。

好了,每個家庭的教養方式不一,但是為了保護小孩的眼睛和啟發他們的創造力,還有最重要的下班寶貴時間,給他們聽故事是個很好的雙贏方法!YouTube 上是有海量的兒童影片沒錯,但是除非你花錢買Premium 方案才能背景播放,而且影片用聽的,似乎也怪怪的,那麼有辦法給孩子們聽故事,自己還能用手機的方法?

有兩個:

有iPhone 或是平板 iPad的朋友們,打開你們也許從沒打開的 “Podcast” App !

試著去搜一下這些節目:

維多叔叔的故事歡樂車

從前從前 童話阿姨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如果兒同劇團

沒有iPhone 或是iPad 怎麼辦?使用安卓Android手機的朋友可以下載 “Spotify“,這個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App 竟然也有故事可聽,當然也是100% 背景播放沒問題,老王推薦幾個

童話夢想家

晚安月亮床邊故事

故事爆米花

最後如果你覺得老王推薦這些內容滿足不了你的小孩,OK的!基本上Apple Podcast 的內容,在Spotify上也是同步上架,搜尋幾個關鍵字,例如”兒童”、”童話故事”、”床邊故事”,你應該會找到想要的!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

大湖採草莓我只推薦這一家!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