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一天就創造一億觀看的抖音影片!是啥神片?

一天一億觀看次數,即使是已故的POP之王 Michael Jackson 在世也自嘆不如,韓國天團BTS也要在YouTube 上醞釀個幾天才會有的數字,那麼是何方大神可以創造這種奇蹟?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男主角Matt Wright 不知道你有沒有認出來,他同時也是國家地理頻道節目,澳洲動物達人(Outback Wrangler)主持人,雖然他已經主持了十幾年,知名度也還好,現在透過一支火雞腿和一隻鱷魚便聲名大噪了!

來看另外一個一天4000萬觀看的餵食秀!

澳洲曾經有一個”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Steve Irwin),在2006年因為拍攝海洋記錄片節目被一隻魟魚尾巴直刺心臟而結束不平凡的一生,2021的現在,鱷魚先生這個稱號後繼有人了!

全世界的高空纜車,就這條最刺激!

台灣人當兵過太爽!!來看看北韓大兵有多強。

Credit:Tiktok/mattwrightauMatt Wright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