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日本各地景點即時影像

日本東京新宿街頭即時影像,透過VR,看見最真實的新宿!

疫情影響之下,台灣大部份的人都被鎖在島內不能出國,台灣人最愛去的日本當然也會受到 些影響,尤其是專做遊客生意的商家!

雖然不能出國,透過YouTube即時影像觀看新宿天氣、行人或交通而心馳神往,倒也不失為一種苦中作樂方式。

JR 新宿 車站前馬路   CREDIT:TBS NEWS DIG Powered by JNN


 

新宿歌舞伎町 即時影像。Credit:歌舞伎町 ライブ ちゃんねる 2『 Kabukicho Live Channel II 』


新宿歌舞伎町外大十字路口  即時影像  Credit:テイケイ公式チャンネル


新宿五丁目 十字路口  即時影像  Credit:テイケイ公式チャンネル


日本東京晴空塔即時影像,Tokyo Skytree Live cam

日本宅宅聖地-秋葉原,即時影像

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即時影像

日本東京車站及鐵道即時影像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