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台灣車巿,150萬可以買到哪些碗公Wagon旅行車?

時間來到了 2022年,150萬價格帶上下並沒有什麼新的Wagon進場,不過很多新年式車款皆已偷偷調漲售價,那麼巿場上的Wagon,各品牌的碗公和2021年來比較,車價是否有調整?

在扣掉較高價的1A 2B旅行車款後,適合普通好男好爸的旅行車其實也所剩無幾,那麼150萬左右有哪些車款可以選呢?以下按品牌字母排序。

1. Ford Focus ST Wagon 143.8萬

Ford Focus ST SLS Edition 129.8萬 (2022年新款)

圖片截取自Ford官網:https://reurl.cc/ox79pl

2. Ford Mondeo Wagon

油電版Mondeo Hybrid 109.9萬

柴油版 Mondeo ST-Line 129.9萬

圖片截取自Ford 官網:https://reurl.cc/q1Lmjn

3. Kia Ceed Sportswagon 109.8萬 (限量)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6D5aXV

4. Mazda 6 Wagon 121.9 – 132.9

圖片截取自Mazda官網:https://reurl.cc/EZo2O1

5. Skoda Scala 89.9萬~103.9萬

圖片截取自Skoda 官網:https://reurl.cc/ox7grD

Skoda Scala 雖然被定位在掀背車,但其造型卻是很Wagon,空間上也是,隔壁老王私心把它列為碗公!

6. Skoda Octavia Combi 109.9~132.9萬

圖片截取自Skoda官網:https://reurl.cc/Mk8AVn

7.Skoda Superb Combi 1.5 TSI 菁英版 132.9萬

圖片截取自Skoda官網:https://reurl.cc/35xaEX

8. VW Golf 8 Variant (2022漲5萬)

280 eTSI Style 126.8萬

280 eTSI R-Line 136.8萬

圖片取自VW官網:https://reurl.cc/zWYe9N

以上為台灣150萬以下Wagon 車種,共有8款可供選擇,如果預算允許,BMW Benz 或是Audi 有更多的旅行車款可以挑。

2022年, 2百萬內,A-B-B-L Audi-Benz-BMW-Lexus 各品牌最低價車款是一輛?

2022年最容易出車禍的美國駕駛人開的5大汽車品牌及車款,你猜不透的!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2日本大改款 Lexus NX系列,交車最長要等一年,要買趁早去排隊!

2022年台灣車巿,70萬內可買到的轎車和休旅車

2022年,台灣車巿還有60萬以下的新車嗎?還有!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