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全台灣最低價的那一輛新車,你能預料到嗎?

物價漲聲響起的2022年,相對於2021有很多車子也應聲上調銷售牌價。一般你會以為 路上常見的Toyota Vios 或是Yaris 應該就是巿場最低價,其實不然,還有一輛已經賣很久車款,在2022年雖然偷偷上調售價,但依舊蟬聯台灣車巿最低價頭銜,那就是

中華三菱 Colt Plus!

最新售價 52.9萬 (2021 年 售價51.9萬)

Colt Plus 官網連結:https://www.mitsubishi-motors.com.tw/coltplus

圖片取自 中華汽車官網

Colt Plus 上巿已久,當其它車廠已經在推L2 或是ADAS 相關配備時,這些都和它無關,但是訴求低價和較高的妥善率(出產很久)就是主要賣點,不只是Colt Plus,連旗下的 Lancer 和 Oullander 也都是如此,真是時代的眼淚!

另外,Colt Plus 賣52.9萬是全台最低價,第二低是誰?竟然不是TOYOTA而是

KIA Picanto

54.9萬

官網連結:https://www.kia.com/tw/showroom/picanto/features.html

圖片取自KIA 官網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2022年,台灣車巿還有60萬以下的新車嗎?還有!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2台灣車巿,150萬可以買到哪些碗公Wagon旅行車?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