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歐洲旅遊景點即時影像

烏克蘭現在怎麼了?首都-基輔即時影像看這邊!Ukraine | Kiev live cams

全世界都在關注的俄羅斯和烏克蘭戰爭,尤其是台灣人更應該了解,因為意義深遠!兩國雖然戰力懸殊,但是和俄羅斯同為斯拉夫民族的烏克蘭也是戰鬥民族之一,除了青少年和小孩,全國不分年紀和男女都可以為了國家上戰場,電視名嘴們都唬爛俄羅斯會速戰速決,烏克蘭挺不過幾天,然而世事難料,這會不會是場持久戰呢?

https://youtu.be/e2gC37ILQmk

烏克蘭基輔、敖德薩 、哈爾科夫、頓內次克各地即時影像:byTVL Trzcianka

https://youtu.be/e2gC37ILQmk

烏克蘭妹子很漂亮,烏克蘭空姐更厲害!

不只布拉格之春,捷克布拉格 即時影像全部呈現!

法國巴黎天氣好嗎?艾菲爾鐵塔即時影像,Paris Eiffel Tower live cam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 (Canary Islands)火山爆發中,即時影像!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