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電動車聞

韓國起亞KIA指標性電動車-EV6也攻台了,只比Tesla Model 3便宜一些些!

在電動車的世界中,Tesla 依然是最堅實的存在,雖然它的組裝品質讓人不敢恭維,偶爾會出包的自駕系統常成為笑柄,但論電動車的科技含量,Tesla 就是第一把交椅!但論乘坐舒適度、車室的人性化甚至是車輛型設計,這就是傳統車廠的拿手絕活了!

145萬起的純電動車,Hyundai 現代汽車-IONIQ 5 開始上巿接單!

現代的Ioniq5 和KIA 的EV6 雖然是共用平台的雙胞兄弟,不過在外型設計則是各有風格,老王私心覺這EV6 帥多了!在鋪陳了幾個月後,KIA代理森那美的拔草測風向已經測出結果,總算把入門價格定在154.9萬起,和Model 3的單馬達後驅版本的165.49萬,只相差了105,900元,想買電動車的你會如何選擇呢?3/14更新:沒得選了,首波300輛配額已被訂光!

全世界都在正夯電動車,那麼你覺得台灣有100萬以下的電動車嗎?

2022 台灣各品牌已上巿、或即將引進之電動車及售價一覽!

2022歐洲年度風雲車The Kia EV6正式在台展開預售

預售價154.9萬起首批限量300台享專屬前瞻禮遇

2022311日,The Kia EV6純電智慧跨界休旅,作為Kia邁入品牌新紀元的代表作,不僅完美演繹Kia全新品牌精神「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ž 啟發人心」、初登場即擄獲全球車壇的目光,近日更以優異超群的產品實力與創新前瞻科技,擊敗眾多豪華品牌,勇奪2022歐洲年度風雲車(註1)!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今日(11日)宣布,The Kia EV6以預售價154.9萬起正式展開預售,即日起於Kia The Kia EV6官網頁面,線上刷卡NT 3,000元訂金入主The Kia EV6,即可享有包含原廠配件金、家用充電設備、V2L車外電器電源分享及Kia合作跨品牌充電營運商一年無限免費快充等專屬前瞻禮遇,The Kia EV6首批前瞻禮遇,限量300台。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Kia EV6,並將於三月展開全台巡迴,首站將於3/12(六)至3/13(日)在台南美術館2館 – 跨域展覽廳展開,敬邀所有喜愛The Kia EV6的車迷朋友,把握入主良機。

創新科技開創全新純電移動體驗

EV6作為Kia首款純電動車型,以純電動車專屬的全新「E-GMP電動全球模組化平台」研發打造,擁有325ps與61.7kg-m最大性能表現,零至一百公里加速只需5.2秒。不只性能強悍,The Kia EV6同樣具備出色電能管理,The Kia EV6 搭載58kWh / 77.4kWh的高壓鋰電池組並擁有800V電池系統,在240KW超高速充電支援下,從10%充電至80%僅需18分鐘,且僅需要4.5分鐘就能補足行駛100公里的電量。在增程版電池、六種智慧動能再生制動系統的搭配下,The Kia EV6更可達成超過500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此外,The Kia EV6同時支援V2L車外電器電源分享,提供日常生活多元便利的實用性。

嶄新設計結合智能安全科技

The Kia EV6以嶄新的獨到美學設計,為Kia新世代電動車寫下未來感十足的全新風貌。車頭的天翔之翼數位日行燈,與雙月之刃尾燈組相呼應,為EV6樹立不容錯認的出色外型;The Kia EV6的內裝設計,搭載雙12.3吋全景曲面顯示螢幕,搭配64色可調式氣氛燈,為車內的視覺感官帶來盛大饗宴,並與車外的劃時代美學設計相呼應,打造專屬The Kia EV6的美學氛圍。此外,The Kia EV6 並搭載14具「英國之寶」Meridian™頂級環場音響系統,除了視覺饗宴外、同時為The Kia EV6帶來最尊榮的劇院級聽覺禮遇。The Kia EV6同時標配符合SAE Level 2自動駕駛分級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並擁有RSPA遙控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及IFS LED智能前方照明系統(Matrix頭燈)等安全科技,為電動車開啟嶄新紀元。

The Kia EV6前瞻首演全台巡迴展開首批前瞻車主享限量300台專屬禮遇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今日(11日)正式宣布,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Kia EV6以154.9萬起預售價,於官網開放網路下訂。前瞻車主於預售期間線上刷卡NT 3,000元訂金,即可享有15,000元原廠配件金、V2L車外電器電源分享(市價NT 30,000元)、家用充電設備(市價NT 36,750元)與價值超過60,000 元跨品牌充電營運商一年免費無限快充(EVALUE華城電能、TAIL特爾電力、EVOASIS源點科技)等前瞻禮遇。為讓更多車迷能體驗The Kia EV6的獨特魅力,前瞻首演全台巡迴活動也同步於本月展開,首站將於3/12(六)至3/13(日)於台南美術館2館跨域展覽廳展演,敬邀所有喜愛Kia的朋友們,親臨現場鑑賞Kia全新品牌代表鉅作The Kia EV6,一同親身感受EV6不只超越,更加卓越的獨特魅力,與Kia「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啟發人心」 的品牌精神。

 

Kia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Kia EV6預售價

規格 Light

標準版

Air

標準版

Air

增程版

GT-line

e-AWD增程版

預售價 154.9萬 168.9萬 179.9萬 199.9萬

 

 

註1: 參考網址 https://www.caroftheyear.org/

註2: 參考網址 https://www.gcoty.de/

註3: 參考網址 https://www.kianewscenter.com/vehicles/ev6/all-variants/latest-news/all-new–all-electric-kia-ev6-takes-guinness-world-records–title-in-journey-across-the-united-state/s/5f2c91cb-954a-4b2c-ac87-d00ffe9274ac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