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 大改款Honda HR-V e:HEV的麋鹿(駝鹿)測試結果,影片先睹為快!

很悲哀的是,大改款的Honda H-RV在日本又叫Honda Vezel 已經上巿超過一年,歐洲、美國和東南亞的泰國也已經在2021第4季上巿,台灣呢?在2021年第4季也有上路了,但卻還停留在偽裝車測試階段!UCAR 網友捕獲HR-V偽裝車,往好一點想,2022應該會開賣啦!

泰國 HONDA HR-V e:HEV.   pic via Honda Thailand

大改款2022 Honda HR-V 在泰國發表,台灣上巿近了?有影片。

老王知道很多人看不上Toyota Corolla Cross,不在意Mazda CX-30 或即將上巿的2022大改款Nissan Kicks 有多屌, 心中昐的念的就是Honda HR-V 大改款,尤其在e:HEV 油電系統加持之下,此車真的備受期待!

反正都在等了,預料台本大概也不會在首波就先推出e:HEV,就可以把它想成Fit 的銷售模式大概就通了!而就在等車這段垃圾時間中,先來看看Honda HR-V e:HEV 在西班牙著名的 77km.com 所做的麋鹿(駝鹿)測試吧!

 

77 Km/h是個神奇的數字,據說能夠測出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的作動極限,在他們的場地以77km/h 以上時速通過測試的車種基本上不是很多,更何況是高底盤的SUV休旅!HR-V最後最好的數字是在74km/h 完成測試,雖然離77還慢了3km/h,不過KM77.COM 還是給了HR-V 的車身穩定一個”優良”評價!

當然如果只看一個HR-V e:HEV 的結果似乎沒什麼感覺,同車格大小的Mazda CX-30 的最佳結果也是74km/h!

 

台灣沒有賣的2019Ford KUGA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最佳成績也才68Km/ h而已!

2022 大改款 Honda HR-V ,外觀內裝一次了解!

距2023大改款第六代HONDA CR-V 發表日期又更近了,專利圖曝光!

Reference:YT/km77.co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