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大改款 Honda HR-V,繼泰國之後,印尼也上巿了,台灣呢?

據各汽車媒體放出的小道消息,國產的HR-V應該是要在未來幾個月會上巿,而且只會先推出汽油版本,也就是1.5 NA (自然進氣)引擎,各位期待的e:HEV 車款,可能要等到汽油車賣不動時再推出,因為Fit e:HEV 就是這樣。

All new Honda HR-V RS Indonesia by Youtube/

上面影片是印尼的 Honda HR-V 的上巿現場,雖然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但是老王知道這輛 HR-V RS Turbo 真香,為什麼?1.5 的渦輪增壓引擎,然後172P 馬力啊,外觀又殺,更香的是售價約折台幣99.6萬。

另一方面,泰國車展上,也展出了Honda HR-V e:HEV RS 和 EL 車型,分別是117.9萬泰銖和107.9萬泰銖,值得欣慰的是泰國HR-V沒有比較便宜啊。

All new Honda HR-V e:HEV RS Thailand by Youtube/ Cokey P

2022 大改款Honda HR-V e:HEV的麋鹿(駝鹿)測試結果,影片先睹為快!

2022大改款Honda HR-V 即將上巿,來看它在Euro NCAP撞擊測試得幾星!

2022 大改款 Honda HR-V ,外觀內裝一次了解!

 

Reference:YT/AutonetMagz

YT/Cokey P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