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如何在Costco 好巿多加油,是有比較省錢嗎?能省多少?

Costco 好事多加油站又在新北巿新莊店旁開了一個加油站,採取會員制及全自助式加油,對於住在附近的會員確實是個小確幸,要知道Costco雖然全台開了14家,卻只有在北台中店、中壢店、還有最新的新莊店,一共也才3站。而老王又特別偏愛濃醇香的中油95無鉛,Costco也是向中油買油!

新莊 Costco 加油站,早上7:00開放至晚上11點

那麼在Costco加油是真的有比較省嗎?以2022年 3/31 這天為例,中油和台塑網站上的浮動油價如下列

中油網站之公開價格,原址連結:https://www.cpc.com.tw/historyprice.aspx?n=2890
台塑3月/28 當周油價,原址連結:http://www.fpcc.com.tw/tw/price

Costco 2022/3/31 當天油價

比較了92 和95 的價格,Costco 就是比其它兩家每公升各少了1.2元!再拿2021全台灣賣最多的SUV (Toyota RAV4 55公升) 和 房車(Toyota Altis 1.8 50公升)的油箱容量來說, 在Costco分別加滿一桶油就是比其它兩家便宜 66元和60元,一個月加滿兩桶就可以各省超過100元啦~還可積點,這也是小確幸!

想加油了嗎?首先確認該站有無你要的汽油或柴油,然後準備好Costco會員卡和國泰世華Costco的聯名信用卡,缺一不可!

再來就挑個沒人或是你看它爽的加油島停下,熄火除靜電,先掏出會員卡掃條碼,再用信用卡開啟加油機!

YouTube 有熱心人士的教學影片

加油教學影片來自YouTube/STsmile3000

其實沒有用過油槍自助加油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全程都有電腦語音教你一步一步的操作,只是初次加油提起油槍時,一定要把啟動板扳起,這是很多新手最會忽略的地方啦!

開車冷氣開愈強,吃油吃愈兇?不開冷氣可以省油省很大?有人實驗給你看!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Honda CR-V 、Toyota RAV4、Ford Focus⋯⋯

汽車顏色和車輛保值性或轉手難易有什麼關係?

Costco 好巿多換輪胎的隱藏版優點?

Costco 好巿多除了換輪胎也可以換汽車電瓶,但是真有划算到嗎?

好巿多Costco 多片裝鮭魚有比全聯、或家樂福單片划算嗎?2022-8月調查

Costco 好巿多的鮭魚價格真的比全聯、家樂福的鮭魚便宜?才怪!

Costco 的電視就是太便宜了,這男孩全打包!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