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2大改款Honda HR-V 即將上巿,來看它在Euro NCAP撞擊測試得幾星!

雖然2022大改款Honda HR-V為台灣在地生產,但和歐洲生產的車型是否相同?理論上應該是一樣,但感覺上就自由心證,所以下面各即將看到Honda HR-V 1.5 e:HEV 在 Euro Ncap 撞擊測試也是僅供參考,以上言論是Euro Ncap公開發表 ,隔壁老王只是轉貼而已喔!

可以預料這款HR-V 1.5油電款不會在台灣一開始就推出,但是不管是汽油或是油電都不致於影響到測試結果,4顆星的成績說實也只是中規中矩,畢竟江湖傳言Honda 本體是操不爛的引擎,車體也只是附送的。但是如果是後座要擺安全座椅放小孩,它這部分得分還真的不高 ,75% !

Screenshot via euroncap.com

而Euro NCAP 對Child Occupant (兒童乘客)這項成績也有補充說明:

在正面偏移測試中,假人讀數表明對兩個兒童假人都有良好或充分的保護。 然而,對影片的分析顯示,安全帶部分從 10 歲假人的肩上滑落,因此該測試的總分被扣分。 而在側面碰撞實驗中,預設10歲假人的加速度數據顯示頭部保護較弱。

再對比Euro NCAP 過去一年的所測試的車款,就可大致了解這個成績,只能說Honda HR-V 在還要再加油。

Screenshot via euroncap.com

再來比較它的同級競爭對手,Mazda CX-3 的撞擊測試,HR-V的進步空間還是有的!

最後也要為大改款Honda HR-V(日本稱之為Vezel)平衡報導一下,它在JNCAP的測試之下可是得到5顆星的成績,所以你要比較相信哪個單位,就自己判斷了!

crast via nasvaassess

2022 Honda HR-V EURO NCAP 撞擊測試 原文網址:https://www.euroncap.com/zh/results/honda/hr-v/45661

2022 大改款Honda HR-V e:HEV的麋鹿(駝鹿)測試結果,影片先睹為快!

大改款 Honda HR-V,繼泰國之後,印尼也上巿了,台灣呢?

連顆星都沒有,史上最爛的Euro Ncap 撞擊成績,由這三車奪得!

2022大改款Lexus NX 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你覺得有幾顆星?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