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電動車聞

連顆星都沒有,史上最爛的Euro Ncap 撞擊成績,由這三車奪得!

首先還是要佩服車廠有這個勇氣和自信,直送Euro Ncap的接受無情試煉,但是他們根本也沒想到會落得這麼慘的下場,車撞爛就爛了,長久經營的品牌形象也撞爛了,它就是法國雷諾2021 RENAULT ZOE 電動車!

還有2018 Fiat Panda !

2017 Fiat Punto,又是Fiat!

雷諾RENAULT和飛雅特FIAT早已退出台灣,雖然FIAT還是有平行輸入的FIAT 500 和少數的PANDA熊貓車,但是老王心想這些車主應該也不會太在意這些世俗成績,可愛和個性才是初衷!

為什麼要買休旅車?因為轎車有致命缺陷,2022美國IIHS撞擊實測讓人不勝唏噓!

2022大改款Honda HR-V 即將上巿,來看它在Euro NCAP撞擊測試得幾星!

2022大改款Lexus NX 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你覺得有幾顆星?

大改款2022現代土桑 Tucson 休旅,撞擊測試OK嗎?

Reference:Euro NCAP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