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把警車後廂改成臨時毒氣室,巴西警察公開”處決”黑人?

全世界警察權最大的地方,除了極權國家,因為BLM黑命貴活動後被限縮公權力的美國條子,大概還是全世界第一?!不過巴西警察似乎也不遑多讓,而且更極端和殘忍,就在前幾天(2022/5/26)的塞爾希培州(巴西東北部)的聯邦公路警察,攔截了一個騎機車的38 歲黑人男子,把他塞進了臨時毒氣室!

據巴西媒體撰述,巴西聯邦公路巡警(PRF)抓住了這麼一位有精神病的38歲黑人男子,也在他身上找到了一包藥(不知什麼藥),當時黑人男子的姪子也在現場,他向PRF說叔叔有精神病,但PRF認為此男子具攻擊性,於是採取”較低傷害的武器”來讓他就範,意思就是老子不開槍,直接迷昏你!

雖然也許精神病人無法控制自己,但是警方也不應用這種對待動物都嫌殘忍的方式來對待人,不幸的是,該名男子因為這些氣體的影響而嚴重不適,最後送醫不治!

吸毒吸到ㄎㄧㄤ的女人,大鬧賣場後被射一發!

警犬被嫌犯刺死,嫌犯被開槍打死,美國真是瘋狂國度!

Reference:https://ponte.org/

https://www.metropoles.co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