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3大改款賓士GLC 休旅,千呼萬喚下總算發表(影片),但長相真普!

2022年6月1日,上海解封; 大改款Lexu RX 在美國日本同步發表; 還有這款深受國人喜愛的賓士休旅車,大改款Mercedes Benz GLC 車系也選在這一天壓軸演出!

2023 大改款Lexus RX 已於日本發表,外觀內裝影片來了!

和新款C-Class(W206) 共同平台及動力打造而成的GLC,全車系標配4MATIC四驅系統,動力組成以2.0升渦輪引擎為基本,再組合成48V輕油電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據傳經銷商已經開始接消費者預訂,至於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到手?這不好說!

Screenshot via Mr. Benz

上面影片是GLC 300外觀,前保桿兩側的風洞設計挺酷,但也只是這樣了,真的感受不到新意,至於內裝就真的有進化,可以看看另位YouTuber Remove Before Race 的影片

大改款的GLC 車身尺寸比起現行車款還要再長61mm,低4mm , 車寛一樣,但是軸距長了15mm,乘坐空間變大了一些!

全車系標配駕駛座11.9吋的數位儀表板及中央鞍座上方的大型 12.3吋螢幕,營造滿滿的高科技氣氛,再加一個選配的抬頭顯示器(需再加裝車身攝影鏡頭,才能有所謂的360度角,把車身周邊環境全部透過抬頭顯示器呈現並且可當行車記錄器使用),晚上開車一定很爽!

大改款普通版非AMG的 GLC 在美國上巿的車型只有2.0升的48V輕油電車款( 258-hp 馬力,399 Nm 扭力),價格未定,但據猜測會是在美金4.5萬起,也就是台幣150萬有找很多,是不是很爽?是!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3 大改款Lexus RX 已於日本發表,外觀內裝影片來了!

Reference:Mr. Benz; Remove Before Race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