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2023 大改款Lexus RX 已於日本發表,外觀內裝影片來了!

台灣一直是Lexus 除了本國和美、日之外的重要巿場,所以日本已經發表而且預定今年秋天上巿,就是代表已經可以去找業代訂車了,先訂先贏,因為一定會缺車,尤其是HYBRID 車款!

廢話不多說,動作快的日本汽車媒體已經上傳第一手的發表影片啦!

大改款RX 的車身尺寸為:長 4890mm X 寬1920mm X 高1695mm 軸距2850mm

改款後尺寸比現行RX (1895mm)還要再寛2.5公分,軸距(2790mm)增長 6公分,在空間的表現上會更爽一些!

根據日本媒體資料表示,全新的Lexus RX 將有4種動力編成,分別是

RX 350: 2.4 直列4缸渦輪引擎

RX 350h:2.5 直列4缸引擎 +油電動力

RX 450h+ :2.5 直列4缸引擎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

RX 500h: 2.4 直列4缸渦輪引擎+油電動力

2023 大改款Lexus RX 總算來了,6月1日將全球首發,還不快去找你的業代!

2023大改款賓士GLC 休旅,千呼萬喚下總算發表(影片),但長相真普!

Reference:LOVECARS!TV!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