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3大改款Honda CR-V準備在美上巿,來看別人的一手影片評測!

被戲稱排氣管長在前面的大改款HONDA CR-V 怎麼看怎麼怪,但是反正看久了就習慣,因為路上時不時都是大型車聚,就像你看現代TUCSON的”鑽石日行燈”,一開始很怪,愈看愈這樣!

好了,回到正題,在美國已經準備上巿的 2023大改款CR-V已經過一輪的汽車媒體試駕,各種評測影片陸續出現,雖然你也許聽不懂但車子這種東西用看的就差不多心裏有底了,來看看YouTube –The Fast Lane Car 車媒的簡單介紹!

那麼大改款的Honda CR-V何時會出現在台灣馬路上?據說是在2023年的下半年會以國產化之姿進軍巿場,就讓各位拭目以待!目前美國是推出兩種車型,分別是1.5 Turbo 190hp 動力,和油電混合 2.0升e:HEV 204 hp動力!但是很香的e:HEV 加在CR-V上,那個價格可能也就變得相對不親民,所以應當還是會以1.5 Turbo 為主才是!

新車型除了尺碼放大一些,全新的Honda Sensing 照理也會全面進化到L2 領域才對得起消費者,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武功沒有沒練全套!

國產大改款三菱Outlander 別等了,期待兄弟車2023 Nissan X-Trail 還更快!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2 大改款Honda HR-V e:HEV的麋鹿(駝鹿)測試結果,影片先睹為快!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