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電動車聞

2022年一整年,台灣車巿143萬以上進口車,賣最多輛的車款竟然是Tesla !

為什麼是143萬這個數字?因為2022 全台最賣的所謂”豪華車”前10名中,有兩部車的入門款都是定價在142.9萬元,那就是Lexus 的UX200和Volvo XC40 分別排在第全年銷售第6名和第8名,但這都是來陪榜而己,因為第一名竟然就是 Tesal Model 3, 一共賣出7931輛!

第2名是Lexus NX,雖然2022大改款,但因為缺車嚴重,7千多輛的成績有很都是靠著末代車款的促銷才能達到,反正Lexus就是香,即使NX造車科技差了一個世代,著迷於Lexus 魔力的消費者依舊買單!

另外,台灣人等了2年的Model Y,終於在2022年的12月開始交車,一次就交了3644輛就擠進了排行榜第4名,這讓其它努力了12個月的都沒車入榜的BMW情何以堪?

所以,依照這個態勢,2023年台灣馬路應該會多出很多的Mode Y 和充電樁吧!

2022一整年,全台最賣車廠又是TOYOTA,而第一賣的車款是哪輛呢?

Tesla 特斯拉,即將陸續發表的車款及預計時間!SEMI 電動卡車頭很快就來了!

關於電動車電池的5個大哉問,電池專家說給你知道!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