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老王八卦

打棒球和踢足球的收入差別,和你想的不一樣!

根據Forbes 富比世2019年運動員收入排行排,前3名都是踢球滴!第1名是利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年收入1.27億美金,折合台幣約33億,第2名也是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年收入1.09億美金,折合台幣約31億。內馬爾是第3!

大聯盟球星呢?2019年最多收入的是美聯天使隊的外野手Mike Trout 麥克鱒魚,年收入5060萬美元,排名第17名!還有一個排名23的費城人隊外野手 Bryce Harper布萊斯·哈波!

但美國終究是職業運動發展最多的國家,拿不到前5名,6-10名都一手包辦了,不意外的頂級美式足球員收入大於NBA,LeBron James也只能排在NFL員球員之後。

結論就是,好想贏韓國!棒球才是王道啦!

Forbes 2019 運動員排行 網址

Credit:Forbe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