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中共轟20 轟炸機真的飛上天了!

一直以來中共一直在研發新式的遠程轟炸機代號H-20,中文直接叫轟20,意在和美國的B-2轟炸機一較長短。而維基百科有這麼一段解釋:

五角大廈估計,轟-20的巡航距離可超過8,500公里。除了殲-20隱形戰機、運-20大型運輸機,還有直-20中型通用直升機外,它是解放軍新一代20戰機系列中的最後一款。而轟-20到來,意味中方戰略轟炸機在陸基洲際彈道飛彈,潛艦潛射飛彈之後,完成了陸海空的戰略核三角

先來看看中共軍方宣傳,大家可以快轉OK的

https://youtu.be/kmxhuWilmhM

再來看看這段H-20飛上天的片斷

你看到的不是UFO,也不是美軍的B-2轟炸機(雖然很像),它就是正在試飛的H-20。不過說也奇快,人手一機的時代,手機訊號不佳可以原諒,拍照畫質這麼糟就怪怪Der!

好啦,你們各位要知道,車輛的核心部份就是引擎,飛機也是不例外。H-20的那顆引擎是不是可以續航8500公里還是一個謎,但是拜託這個外型設計好歹也不要落人口實吧?

Credit:YouTube/ 軍武指揮部; Arsalan Asla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