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海上活動的新玩法:Seabreacher(半潛式噴射潛艇)

“半潛式噴射潛艇”是筆者腦補想出的名詞,英文原字為”Seabreacher”!你可以把它想成是魚類造型的水上摩托車,這樣就比較好理解了。

那個全世界開過最多超跑的女人,YouTube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 最近在杜拜海灘上體驗了這麼一項活動,經由她的影片讓更多人了解這隻魚是怎麼運行的!

其實Seabreacher並不是新的玩具,早在十幾年前就出現在水上,只不過可能具有相當的危險性或是代價不斐在全球各知名海灘非常少見,即使在去年海灘遊俠大隊長,霹靂車駕駛李麥克也拍片推廣過也未激起太大浪花。

但是看到他們這樣玩,喜歡速度和刺激的你心癢了嗎?如果還不夠,你應該可以參考下面影片來看看它的能耐到哪。

Credit: Youtube/SupercarBlondie; The Seabreacher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