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獨一無二的TESLA特斯拉 敞篷版

稍有關心Tesla 的朋友應該了解除了仍未上巿的CyberTuck, 特斯拉在巿場上已開始銷售的的型號為 Model S 3 X Y四種車型,簡稱SEXY!而這別車型的分可以是用馬達顆數和車身高度來判別。馬達愈多,加速就更快的性能版,車身愈高,代表它就是SUV定位,例如MODEL X 和 Y

但是敞篷版?我看連創辦人Elon Musk都沒看過!女士們,先生們,廣受屁孩喜愛的網紅Danny Duncan,把它的Model 3 惡搞了

網紅的工作之一就是如何嘩眾取寵,博得更高的觀看次數,所以你我都推了一把!

基本上這Model 3 是廢了,切掉車頂的同時也切掉了車側氣囊,殘餘價值就剩馬達、電池和電腦還有些行情在,但是娛樂無價啦,雖然我是笑不出來的那種。

Credit:YouTube/Danny Duncan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