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保時捷Taycan的各種奇葩車主

2020年的最後一個月,保時捷的第一輛純電車Taycan 總算在台灣上巿了,緊接著又是Audi E-tron 要上巿,台灣的VAG分公司真的對不起台灣人。Audi 賣得爛就算了,e-tron晚來值得原諒,但是保時捷Cayenne 和 Macan賣到爛大街,台灣Taycan 比其它國晚上巿又比較貴(入門車價473萬台幣),這就說不過去了,更何況台幣已升到28!不過也朋友們還有一家更誇張,台灣本田休旅車廠更厲害,CIVIC 死都不進!

偷偷酸完了,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那些早買早享受的Taycan 車主們的各種開車方式。

首先是來自於英國的車主

https://imgur.com/a/ZPgmZSp

下面是更狂的土耳其人,失控衝邊坡

下面這輛應該是全球最早陣亡的幾輛之一。

雖然Taycan 並不是什麼超跑,總產量也據說會來到4萬左右,但你知道的,不是只有Intel 會擠牙膏,車廠也不遑多讓,一旦銷量好就會趁機用不同型號再賣一波!只是因為此車新鮮度和話題度十足,如此被摧殘總是令人不捨。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