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TOYOTA SIENTA CROSSOVER, 換個名字再賣一波?

自從計程神車 Toyota Wish停產之後,和泰汽車原本希望可以藉由SIENTA可以接棒希望號,但事與願違,黃色SIENTA 計程車聚還是不如Altis 或是 RAV4,而賣到逆天的新計程神車Corolla Cross 正趕過來了!

雖然被同業或是鍵盤車手戲稱為塑膠船的SIENTA,是不是真的如此不堪?隔壁老王開計程車的朋友說還可以,就是同價格帶的選擇還不少,SIENTA造型接受度是見仁見智,但是新的crossover 版充其量也就是舊版的長高版,入手門檻最低是1 .8 5人座 74.9萬; Corolla Cross 最低就是76.5萬,有這個預算要買TOYOTA,不少人會先考慮後者吧?

至於預算不高但是有家庭需求要用到滑門,又不想買國產的納智傑 MPV 狀况下,那麼SIENTA 就是最後的折衷及相對實用的車款了。

車型SIENTA CROSSOVER
1.8L
5人座7人座
售價74.9萬元82.9萬元
專屬選配套件+4萬元+5萬元
車型SIENTA 5人座
1.5L1.8L
經典經典+豪華豪華+
售價64.9萬元67.9萬元71.9萬元73.9萬元
車型SIENTA 7人座
1.8L
豪華豪華+尊爵
售價79.9萬元82.9萬元89.9萬元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