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男人那話, 老王八卦

為什麼妹子和主播都在跳螃蟹舞?那是什麼舞

隔壁老王最近刷抖音逛油管,發現妹子都在跳螃蟹舞,連中天的主播也在播報中來了一段,這倒底是什麼時候形成的歪風啊?讓我們來看看這個螃蟹舞的來龍去脈!

其實為什麼台灣會風行起這螃蟹熱,這就和韓國女團BlackPink有關!BlackPink來自於泰國的團員一LISA ,日前在電視節目上秀了這麼一段怪舞,但因人美就可愛,人醜是作怪,哈韓的台灣以及東南亞國家立刻刮起一陣螃蟹風,就像愛的迫降讓不少人開始研究北韓這個國家一般!

自從被NCC 不換照之後開始轉戰網路的中天新聞,就像偶包不見了,各個主播開始解放,各種的不正經,而主播劉盈秀也秀了段螃蟹舞反而一跳成名!

嚴格來說螃蟹舞應該是起源於下列影片,很猥褻但又很好笑!泰國風的搞笑莫過於此。

原唱是泰國女舞者PON JANTAPON”พร จัน ท พร” ,她早在3年前就已 發表這首歌名叫”Pu Krap Epi“不過沒有拍MV,但是拜LISA之賜YOUTUBE 歌曲點擊已超過3000萬

在2020的10月她趁勢推出了個人MV,由原唱來跳螃蟹舞算是正宗原味,而短短兩個月此新MV已累積一千兩百萬觀看,可見韓風的厲害!

Credit:YouTube Channel/
아는형님 Knowingbros ;Mr. Frank ;พอดีม่วน STUDIO;
中天電視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