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業餘開箱, 汽車新聞

70mai Pro 70邁 行車紀錄器 星光夜視版1080P ((IMX 307))開箱

隔壁老王的行車紀錄器因為年代久遠而壽終正寢,原本想要去Costco 買個三千多的MIO但又覺得貴,不小心看到YouTube有人開箱小米的記錄器甚為心動,又在該影片中看到網友留言70邁的鏡頭好像更有CP值,於是心意不堅的他又被網友牽著走,心中想著就試一下這個對岸的品牌吧。

70邁產品最便宜的就是透過淘寶直購,不然也可以透過台灣有個代理商在蝦皮買,貴個幾百享但有一年保固。 不過也不能因為網友的勸敗而一股腦的直接買最高規的三千多產品,先試個1千六的星光夜視版1080P看看,被騙了至少也傷心一半就好。

朋友們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重點講優缺點,其它佔篇幅的文字因為我懶就省略了。

優點:

1.得過IF 設計獎的簡潔產品,界面和按鍵清楚不複雜,線材只有一條,安裝簡單。

2. 可以透過App 連上行車記錄器,直接觀看影片。

3.不連接點煙器直接連車上電源就可以做長時間的停車監控。

4. 可以透過LINE和代理商聯絡,解決安裝問題

5. 便宜(含購 SANDISK 64G 卡大概一千六)

缺點:

  1. 內建的小邁語音助理真擾人,很囉嗦,熱心但煩人。
  2. 70 mai App 只能在車上透過熱點連接記錄器做”線上觀看”,觀看影像還要經過下載且過程太久,離開熱點之後下次要再觀看又要重新下載一次,影像雖然有下載過程,但是並沒有真正下載到你手機中,要做離線觀看還是要把記憶卡取走。
  3. 太敏感導致常機器常以為你撞車做緊急錄影
  4. 30 FPS 幀數真的不夠用,當影片暫停想要截取畫面或車牌會有糊掉的問題
  5. 雖然是1080P 號稱星光夜視,但真的是” 普通”而已,別太神話!

雖然列舉的缺點比優點多,但以一千多的行車記錄器來說,隔壁老王還是可以推薦給各位,如果你只是想要開車有保障如此而已,也不是以拍片或是檢舉為生,是可以入手的。

評語:便宜 、好上手,畫質可接受,壞了就壞了!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