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景點攻略, 男人那話, 親子旅遊

復仇者聯盟台灣祕密基地

陰雨連綿又冷到靠北的12月台北,有小孩的家庭幾乎都無法戶外活動,所以隔壁老王帶著小王八蛋從IKEA 逛到COSTCO,隔周又從信義計劃區晃到內湖大賣場,上周沒意外的又是下雨,這次他們的目的地是去到爛的汐止遠雄廣場,打算美食街吃一吃,宜得利、大創、寶雅、家樂福厭世半日遊。只不過小王八蛋在去過了這麼多次的遠雄廣場,竟然讓他發現了這麼一個祕密基地。

歐雅英雄主題館?老王一開始以為只是賣傢俱的,頂多就是有一些漫威英雄公仔點綴,不過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雖然本體是賣傢俱,裏面有個祕密基地,而且是藏在曲折的迷宮之後,另有洞天。

重點是不用門票,要看多久也沒人趕你,反正裏面還有床和棉被

鋼鐵人1:1 的模型公仔,從初代到復仇者4 的最新型一併收集,還有更大隻的浩克和浩克破壞者,就是下面這兩隻!

夠嗆的1:1模型吧?更嗆的它的人價格,浩克破壞者售價45萬,浩克則是非賣品。

雖然談錢太膚淺,但隔壁老王本來就沒多高尚,現場的所有模型幾乎都都會標上訂價。

小小的格魯特也要16800

不過小孩界最近在瘋的是鬼滅之刄或是角落生物,現場會興奮帶叫聲的反而是大朋友比較多,而其還有更多族繁備載不及的角色無法一一說明,台北的漫威英雄鐵粉們可以去汐止遠雄廣場3樓朝聖。

而台中的朋友可以到旗艦館膜拜,據說除了更完整的漫威英雄收集,還有DC 的英雄在列。一樣不收門票,因為他們定位在玩具店啊!

更多資訊可以直接去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yahero111/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