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社會在走,BMW 大七 要有!

其實網友不知道的是,休旅車因為高度的優勢是比一般房車還要更強悍的,所以大七沒有沒關係,有BMW X5便以足夠!

隔壁老王剛看到了一個新聞,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也是全球精品店和有錢人集中的最知名的一條路,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騎腳踏車的小鬼幫派攔路砸車做無差別攻擊,不過他們有夠掉漆也很原始,沒槍沒球棒用只用肉身和鐵馬砸車??美國真是一個瘋狂的國家!

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width=”698″ height=”573″ scrolling=”no” id=”molvideoplayer” title=”MailOnline Embed Player” src=”https://www.dailymail.co.uk/embed/video/2323032.html”>

還好新年式BMW X5 至少通過EURO NCAP 五顆星挑戰,除了前擋玻璃不怎麼強之外還真的是輛戰車!這批青少年根本是以卵擊石,一群憨膽!

BMW X5 駕駛是個36歲精神醫生和他媽,他媽還以為她們即將死在這群小鬼手上了。

但是美國NYPD也是亳不客氣的把這些未滿16歲的小鬼照片全都貼在官方推特上請全民一起抓人,因為他們稍早也砸了一輛小黃!

Source:Daily mail

Twitter/NYPD new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