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全台第一名鬼屋是杏林醫院?

自從民雄鬼屋變成觀光聖地,鬼屋都不鬼屋之後,竟然有這麼一個網友票選全台第一鬼屋是台南的杏林醫院?而且還被拍成了電影。

圖片取自 海樂大電影 YouTube 影片

隔壁老王不信邪的掏錢進電影支持國片,想說應該不會比女鬼橋或是粽邪更糟糕了,起碼還有個硬底子演員太保在撐場,只是萬萬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一片還有一片爛!

雖然這電影早在4年前就拍完了,但是4年的蘊釀和剪輯還是改變不了內容的空洞和不合羅輯。12/31那天 一堆人想說反正跨年前後就花個270元嚇嚇女友人,沒想到嚇到自己了。網路上也是一片哀嚎,內容的真的很恐怖,爛到恐怖!

圖片取自 海樂大電影 YouTube 影片

關於劇情就懶得講,沒什麼可雷,反正不久之後就會在各影音平台可看到,兔費都閒浪費時間

想看鬼片的朋友,國片近幾年最成功的就是紅衣小女孩電影,各位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資源。不過鬼片這種東西全世界應該就是泰國人最會拍了,雖然也是會有不少爛片,以下推薦幾部經典,第一名當然就是下面這一部

其它的比如 恐怖又好笑的

或是

喜愛鬼片的朋友,泰國鬼片必定不會讓你希望,,不過除非是很賣座,台灣片商通常不太引進泰國電影,但是而電影線上看的資源也不少,什麼小雞 小鴨 小鳥 劇迷的的都有!泰國鬼片屌打台灣幾十條街以外!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