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拒酒測走直線畫圓金雞獨立是沒什麼,他老兄還會月球漫步!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規定,原本拒絕酒測罰鍰是9萬元,新規定提高至18萬元!但是警方還是可以依生理平衡檢測,實行畫同心圓、走直線及單腳站立等動作來判定是否強制送醫抽血檢驗。以上狀況是針對台灣的現況而言,至於國外如何執行酒駕判定?下面這個影片會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texantowdaddy

starting off 2021 ##txdps ##dwi ##crash ##dontmesswithtexas ##jailtime

♬ Cerveza – Grupo Ternura

你給他幾分呢?老王還真想看他跳個螃蟹舞哩!

順便提醒各位朋友,也許有人使仗著自己酒量通海,情願被罰18萬被扣車扣照,心存僥倖可以通過警方的生理平衡檢測而逃過被以公共危險罪起訴,但是道高一尺,法高一丈!要辦你總是會想到辦法的。

別以為酒駕拒測就沒事 檢方准警強制抽血送辦 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yg54NO

Source:Tiktok/ texantowdaddy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