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電動車聞

Tesla自駕系統,不是睡覺系統!

首先要先說的是,Telsa 不管任車種在車主手冊都載明使用自動駕駛時,雙手還是不能離開方向盤!只不過即使開自排車都會睡著了,更何況電腦幫你開車,下面這兩位真的是用生命在睡覺,以時速約96km/ h 自駕開啟,如果運氣不好也就醒不過來了!

美國還有多國法律規定,汽車車窗及前擋不得貼有色或阻隔視線之隔熱紙,拜這所賜很多車內怪象都會被一目了然,上面這兩位也因為登上了美國各大新聞網!

就連美國上面的好朋友加拿大,去年也是有前座兩個人利用Tesla 睡覺系統以150km/ h行駛在高速公路,這輛Tesla Model S 被警車拍到而被以危險駕駛和超速起訴!

比起加拿大,美國人對這種太過依賴自駕系統的天兵價駕駛似乎還比較寛容,而且Tesla 最近更釋出了用戶付費更新的全自駕系統簡稱FSD測試版,這種情形應該會愈來愈多吧?

Credit:
The Telegraph
YouTube Channel
NBC News
YouTube Channel

CTV News CTV News YouTube Channel

NowThis NewsNowThis News YouTube Channel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