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強行水路,幾百萬的Jaugar F pace SUV也承受不住!

路面淹水曾是高雄人的痛,新聞畫面裏的兩輪、四輪車主為了上班或回家不得已硬走甚至積水高於膝蓋的”水路”,賭上了車子拋錨的風險,尤其是汽車,一旦引擎進氣口入了水,跑到引擎室?那就要花大錢了!

英國有這麼一個觀光聖地,當地人的娛樂來源以及拖車的生意熱點,一攤積水路面,因為一直有車輛勇闖水路。

非不得已要走水路,首先你可以用倒車方式過,因為引擎啟動之下排氣管是不會進水的!或是切記不要高速衝過,要以慢速且油門不放、持續前行才不易進水,但還是有很大風險,因為很多的車行電腦位置就在底盤上方一點而已!

像影片中這樣的積水高度,各位也看到了,高低盤的皮卡或是4X4越野車才有機會穿越,其它的?不要賭你的人品了

Credit:
BENGREGERS YouTube Channel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