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1大改款Honda HR-V(Vezel) 所有事看這邊

screenshot via YouTube/ クルマ買う系チャンネル「ワンソクTube」

久未改款的Honda HR-V總算要在2/18全球發表啦,從問諜照到猜想的內裝以及規格充斥網路,不一而足,可以確認的就是

新的HR-V和現行款比較,變長、變胖但變矮,附全景車頂

會有1. 5 油電車款e:HEV 以及1.0 渦輪款

日規H-RV中控螢幕變9吋,支援Apple Car Play和 Android Auto 及無線充電,台灣會不會換成怡利主機?天曉得。

國產化,今年第四季或是更早,不快一點全被TOYOTA Corolla Cross 吸走了

準備換休旅車的好爸爸們,這車肯定值得你等待,雖然到時價格也許會讓你加價直上CR-V的念頭,希望不要!

screenshot via YouTube/ クルマ買う系チャンネル「ワンソクTube」

日本網站有做出了下面的系統性歸納,各位聽不懂沒關係,可以跳著看外觀和內裝還有規格就夠了,畢竟2/18當天才是重頭戲!

Credit:YouTube/ クルマ買う系チャンネル「ワンソクTube」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