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2021 Tesla Model S 和 X 改款亮點,台灣人要買再等等啦!

雖然Mode lS 和X 新車發表沒有讓Tesla 股價向發展,兩款車的外型沒什麼大變,反倒是車內螢幕變大又變多,方向盤變成霹靂車復古款,Model X 雖然定位在SUV,但是內裝上的改變就和Model S 一樣,Elon Musk 在推特上說了,美國人最快二月份就可陸續交車,至於台灣人?半年以上至少吧!

先來影片國外YouTuber影片支援,英文困難朋友可以跳著看重點,圖片會說話:

內裝改款重點

  1. 改成3螢幕,前方兩個,後座一個,中控最大那個為17吋解析度是2200X1300
  2. 不管坐哪個位置,都可透過Tesla Arcade Wireless 無線搖桿玩遊戲
  3. 三區獨立恆溫空調以及前座雙無線充電版
  4. 方向盤改成伙計版,沒有燈號或是雨刷播桿,沒有換檔播片,沒有問題!
  5. 內建22支的喇叭
  6. 抗UV,耐熱全景車頂玻璃

台灣特斯拉官網新車也已上線,並接受預訂 https://www.tesla.com/zh_tw/models

最後為各位帶來尖端科技的結晶,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車壇先知 霹靂車 KITT,30年前就有這樣種概念了!

Credit:YouTube/RegularCars;Ryan Shaw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