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最新日本Toyota RAV4新車漏水實驗 ,中古車商老闆實測!

Toyota RAV4車頂 會漏水的事件在台灣網路上發酵已久,受難的車主還是繼續抗爭爭取自身權益,和泰汽車則是發聲明稿序後,RAV4 繼續大賣,依舊是台灣中型SUV 銷售之王!

如果你是來看RAV 4 會漏水的笑話,那下面由NOBLESSE 中古車商老闆的實驗就會讓人殘念!而台灣的TOYOTA RAV4 是日本原裝進口,如果你真的很想買RAV4 但又有疑慮,這段就適合你啦。

以上的RAV4 可以看得出來是新車,那麼下面這輛2019 的RAV4 也做了相同實驗

Toyota RAV4 是 2020全球最賣SUV,前年也是,大前年也是,銷量證明車子本身接受度優於其它競爭品牌。

2021/ 3/19 和泰Toyota 已決定召回漏水RAV 4 免費更換零件!

如果你有考慮下手也是人之常情,大不了交車時和業務約法三章,如果漏水要如何處理,交車後先做澆水實驗,不放心的話一年半載後再做一次,測試那個行李架固定鎖孔的墊片是否老化導致漏水!

老王也要祝福那些買到漏水車的朋友可以順利解決問題,車子是買來開心的,買了傷心傷神真的很冤!

Credit: NOBLESSEHands Channel YouTube Channel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