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美國德州6死連環車禍奇蹟生還者!

Screenshot via ABCnews YouTube

這場起因於黑冰的意外事故,導致大型貨櫃車和小型自用車共133輛車不斷的堆撞並造成6死65傷的悲劇!但意外總是會有奇蹟出現!

你有看到嗎?影片中有一個被彈到中央分隔島的男人,這是第一幸運的人!看不清楚可以看下方影片

第二幸運的是駕駛一輛2011年TOYOTA FJ Cruiser 的駕駛,也就是上面影片35秒處那一輛。

這名TOYOTA 駕駛事後還可以上REDDIT 論譠發文說明過程,一開始他發現地上有黑冰但已來不及,但他還是煞車踩到底依靠ABS成功 煞停,但是後面緊接而來的大貨櫃車就煞不了啦,他回憶當時可能就是時候到了!還好這車子救了他一命!TOYOTA的好車子,和泰以前總是不會進!現在?至少有個HILUX和SUPRA讓人少嘴點!

這場事故到底有多慘? 6人因此被死神帶走

你會問黑冰是什麼?那就是在路面上一層透明的冰,因為透明所以會讓人沒有戒心,伴隨而來就是失控或是追撞事故,還好台灣沒有這種事情,韓國就會!

CREDIT:CBSDFWYouTube Channel

Stereo 91 – Nuevo Laredo Facebook

ABC News YouTube Channel

따블유Tube YouTube Channel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